我的家在栖霞

2019-07-25来源: 本站原创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我看着她利用自身优势,抢占改革发展先机,大力发展,让自己更美、更富、更有自信。乡村旅游“火起来了”,农村产业“多起来了”,家乡人腰包 “鼓起来了”。

甜得眯眼的柑橘挂在树上,让我总想下山去尝尝。云阳县林顺果业等三家企业将3000亩柑橘流转,统一管理,既让老乡坐享租金收益,又能就地就业,让群众享受产业发展带来的“福利”。

吃完柑橘,往小山村去,那里的小山脆李在第十六次全国李杏学术交流会暨第四次全国优质李鉴评会上,获得 “全国优质李银奖”,怎么能不去摘两个呢。

在我山脚下的500亩猕猴桃总是让我情不自禁,果园里一片葱郁,一阵果香。

那个“福星高照”的福星村现在还种上了1000亩“天知椒”,它实行“公司+村集体+农户”的运行模式,统一栽植、统一管护、统一品牌质量、统一市场销售、统一产品深加工,发展合作社成员10余家,带动就近农户种植花椒100余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