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一场惊险刺激之旅 记者带你体验龙缸新项目

2020-05-08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李旭忠 陈学容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龙缸“飞拉达” 邀你上九天揽明月

既然是惊险刺激游,就一定不能错过建立在离地600多米的悬崖之上的“飞拉达”。飞拉达”是意大利文(Via Ferrata)的音译,翻译成中文是铁道式攀登,意思为在山面上建设,由铁扶手横梯、固定缆索、岩石塞、踏脚垫等构成的爬山径道,让爬山者不会攀岩也能攀上陡峭的岩壁。

“飞拉达”主要由62米的云端彩桥,41米的缅甸桥、秋千荡桥和上下悬崖的攀爬架构成,此处山势雄伟、悬崖峭壁、森林丰茂,底部奇石嶙峋。记者在安全员的指导下穿上安全带,穿在我们身上的保护系统包括滑轮不间断锁、保护钢缆等设备。“这个不间断锁除非工作工人员帮忙开锁,否则你不可能打开。”在安全员刘武的引导下,记者开启了“飞拉达”之旅。

站在空中彩桥上,脚下便是万丈深渊,在心惊胆战中将峡谷风景尽收眼底。岩壁攀爬已是够“胆战心惊”,没想到外观五彩缤纷的“云端彩桥”才是终极考验,不仅是考验胆量,也是体力的考验。“飞拉达”项目共分为4个环节,短距离的悬崖攀爬到达云端彩桥,经过云端彩桥之后,再攀爬一段时间就可以进入到终点。

据悉,截至目前,前来体验“飞拉达”项目的游客在1.7万人左右,“飞拉达”整个体验过程时长在40分钟到60分钟左右,目前优惠体验价80元/人。为确保安全,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的游客不适合体验该项目,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需要在监护人陪同下体验。

龙缸景区精彩仍在继续,云端廊桥、云端飞车、云端飞船、云端彩桥……还有更多好玩的体验项目,欢迎大家亲自来体验一番,方知其中的乐趣。

(记者 邓庭庭 刘林)

 

   上一页   1   2   3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