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 云阳联通开通县人民医院5G基站

2020-02-13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杨梅娜 陈学容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徐磊磊)2月13日,中国联通云阳分公司开通县人民医院5G基站,从勘查到开通不到24小时,不仅刷新了5G基站从勘查到开通的时间纪录,也体现了云阳联通人勇于作为的责任担当和拼搏精神。5G基站的开通将为疫情防控期间医院远程会诊、信息传送等提供强有力的网络信号保障。

5G速度 医院诊疗更便捷

当天下午1点,经过6个小时不间断作业,县人民医院5G基站安装调试完成,经现场测试,下载速度944M/s,上传速度59.99M/s,网速达到5G标准。

中国联通云阳分公司建设部主任曾涛介绍:“5G具有低时延、高带宽、万物联网的优势,对疫情期间医院的远程会诊、会议、信息传送能够提供信号保障。”

1   2   3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