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600多名环卫工人 全面展开城区消毒工作

2020-02-09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冉玲 陈学容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 朱贞霓)为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县环卫所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对城区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消毒工作。

2月8日,记者来在云江大道,看到环卫工人穿着雨衣,戴着口罩,背着装有30多斤消毒水的消毒设施,手持喷枪对城区的背街小巷、果皮箱、垃圾桶等室外公共场所进行消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据介绍,从大年初一开始,环卫所就成立了由600多名环卫工人、1辆作业车组成的专业消毒作业队,每天对城区主干道、垃圾桶、公共厕所等地进行不少于一次的整体消毒。

“我主要是负责消毒车对城区云江大道、滨江大道、望江大道等主干路段进行全面消毒,每天早上8点出发,5车消毒水,每车13吨,确保消毒全覆盖。”环卫所工人张令说。

1   2   3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