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风采]谢艳林:坚持履职为民 助推云阳体育事业发展

2020-01-13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李旭忠 陈学容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学校体育教学是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终身发展的奠基性工程。”谢艳林说,“从事体育教学以来,我要求自己认真上好每一节体育课,关注每一个孩子的身体锻炼情况。”

22年的坚守和付出,让谢艳林得到了一致肯定:重庆市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重庆市优秀辅导员、云阳县体育名师、骨干教师等。她训练的学生屡获佳绩,荣誉不断:云阳县第二届综合性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一名,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包揽了小学组羽毛球比赛的所有金牌,有多名学生代表云阳县青少年参加重庆市羽毛球比赛……

8年基层政协委员的经历,让谢艳林逐渐对政协委员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当好政协委员,要有敏锐的民生触角,要有深刻的民生思考,更肩负着一份沉甸甸的民生责任。这些年来,谢艳林积极为民生建言献策,将新建网球场地、加大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和低收费开放力度等百姓心声写进提案,加快推动我县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增强云阳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