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来运转:大公园蕴藏“小心机”

2019-08-22来源: 本站原创     编辑: 李旭忠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地上由石磨摆出的六子棋盘,墙上由石磨构成的珠算盘,数字为“18928”暗示着开园的日子2018年9月28日,用汉字和阿拉伯数字拼出了“2018”……石来运转公园里面还蕴藏了许多“小心机”等待着市民的发现。“公园在修建的时候,利用石磨、石缸、石墩等做造型,将一些和公园有关的意义蕴藏在其中,这样,市民在发现的过程中也能体会到一种趣味。”唐成林告诉记者,从西门口进来,摆放的景观石不是一般的景观石,而是化石,在公园里某个角落还崁嵌着两块汉砖。“从迷宫的东门走到西门,一共有380种走法;从东门走到西门再走到南门,一共有1300多种走法。希望市民在游玩的时候仔细观察,当你探索发现其中奥妙的时候是很有意思的。”唐成林说。

 

   上一页   1   2   3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