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坚守:电力人用汗水将清凉送至千家万户

2019-08-20来源: 本站原创     编辑: 李旭忠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刘超)“是电力公司吗?我们这儿没电了,好热啊!”8月19日清晨5点,磨子岭广场附近183户居民的家中停电了,居民连忙将求助电话打到了县供电公司。

接到电话后,县供电公司运营维护班班长许威迅速前往查看磨子岭广场的变压器,经查,由于用电量持续增加,该变压器不堪重负已损坏。“要马上更换!”许威看了看附近的环境却皱起了眉头,变压器位于山路上,上下都是阶梯,这意味着吊车开不进来,更换变压器得全靠工人,不仅耗人力,而且耗时间,停电时间一长极易引发居民不满。“大家注意安全,动作要快。”一边从仓库调出新的变压器,一边指挥班组成员将已损坏的变压器拆下来,许威的电话几乎每过一分钟响一次。等到抢修工人们将新的变压器从阶梯上一步步抬到目的地,已经是上午11点了。

1   2   3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