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阳的过去,在那深刻的记忆中

记忆中,巴阳的老集镇一片繁华。赶集天,简易的棚子下各类商品应有尽有,服装、生活用品、劳作工具……想要的都可以买到。

在小河边搬石头、搬螃蟹,一玩一整天常常忘记回家。

曾经的政府办公大楼前,小伙伴们一起跳着格子,看着大人们从里面进进出出地忙碌着,偶尔抬头还不忘嘱咐道:“娃儿们,别跑远啦!”

曾经的巴阳小学,条件虽然简陋,可这里却承载了许许多多巴阳人最深的童年。

时代在变迁,学校也在不断发展变化,唯有不变的是学校老师们那颗教书育人的初心。

仍在巴阳小学的瞿仁安老师,从曾经的18岁到现在的55岁,他用自己的青春对学校的历史做出见证。

巴阳中学如今已焕然一新,但留在这里的欢笑却永远都在脑海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8-2016  云阳网 版权所有  主办:云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云阳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