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万高铁传来好消息:我国第一深水桩基桥主承台施工全部完成

2019-07-19来源: 本站原创     编辑: 李旭忠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在连续奋战的施工现场,满载着混凝土的罐车来回穿梭,项目领导一直跟班作业,现场施工组织紧张而有序,青年突击队成员在现场各负其责均在重要岗位履职履责,工人们在围堰内承台上挥动震动棒不断振捣混凝土,现场热火朝天,没有人任何人丝毫畏惧炎热高温的天气环境。

该承台浇筑从7月16日23点到7月18日凌晨2点,公司所有工作人员连续工作约30小时以上,他们虽然熬红眼睛,身体有些疲惫,可浇筑过程安全平稳、质量可控、浇筑顺利,他们收获了成功。

该工程的顺利完工,标志着澎溪河多线特大桥水下基础作业全部完工,接下来将在每个承台上建设两个薄壁桥墩,桥墩高度55m,工程按计划有序推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