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云阳 我“氧”你啊!龙缸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2019-07-19来源: 本站原创     编辑: 李旭忠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龙缸国家地质公园以龙缸天坑为代表的喀斯特地貌景观、以石笋河为代表的峡谷景观和以云端廊桥为代表的建筑景观为主要特色,有着浓郁的土家风情和休闲的乡村生活。景区内集山、水、洞、林、峡、湖、瀑、石于一体,具有秀、奇、险、幽、野的景观特色。景区内景观类型多样、齐全,全面反映了本地区自然地理和地质条件下的喀斯特发育过程的基本特色,生物体系和生物地理成分复杂,古老、特有、珍稀物种丰富,民俗风情绚丽多彩,具有极高的观赏游憩价值。2017年2月,云阳龙缸国家地质公园风景区正式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享有“长江三峡最后的香格里拉”之美誉。

龙缸国家地质公园地理气候独特,生态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宜人,旅游资源丰富,是国内外众多游客体验喀斯特地貌、峡谷风光和土家风情的绝佳之地,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上一页   1   2   3   4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