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风采]谭博文:将向组织和人民贡献应有的力量

2019-01-22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在政协组织的各种会议和活动中,我努力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紧扣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就航运交通等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力求提出针对性和前瞻性强的意见和建议。”谭博文说。

谭博文不光说,他也切实付出了实际行动,在县政协十四届一次全会期间,他提交的提案《关于云阳县新建物流综合码头的建议》得到主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和有效办理,推动了相关工作的不断完善和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谭博文表示,他将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围绕事关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等重大问题、难点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抓住重点、关注热点、聚焦关键点、找准结合点,认真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加“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委员履职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践行党的宗旨永远在路上,我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提高协商能力,努力增强建言献策质量。”谭博文说,“我将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贡献应有的力量!”

(记者 刘雪梅)

 

   上一页   1   2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