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风采]林野:履行委员职责 展企业家风采

2019-01-07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2018年12月,重庆市锦艺硅材料开发有限公司斩获一重磅荣誉——“2018年度重庆市优秀创新型企业”, 多年来,锦艺硅材料开发有限公司为致力于填补国内优质硅材料空白,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外多家著名科研院校建立了学术交流和技术合作关系。超细高纯硅微粉、球形硅微粉、电子级环保复合材料等一大批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硅材料成为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多项技术指标达到欧美进口要求,产品远销珠三角、长三角、台湾、马来西亚等地,目前,“锦艺硅材料”已成为优质产品的代名词。

“追热点、找盲点、献诤言。”林野表示,今后将时刻保持委员建言献策的前瞻性,推动云阳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例如提升企业管理、建设现代化工业园区、企业环保、安全生产和之夜健康等方面,都将是他未来履职关注的重点。

(记者 丁齐)

 

   上一页   1   2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