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跃四季 舞动巴渝 云阳县举办广场舞展演活动

2018-10-29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自10月中旬以来,本次大赛在全县分片区进行了海选。最终,在38支队伍中,有15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比赛现场,《黄羊扁担》《女儿红》充盈着浓郁的地方特色,展现巴渝地区的独特气韵;《打莲厢》《天籁之爱》表现了新时代新农村群众脱贫奔小康的振奋精神面貌和喜悦情怀;《舞动中国》《我的祖国》《中国鼓》展示了祖国蒸蒸日上的美好生活;《中国脊梁》铿锵有力;《山谷里的思念》灵动飘逸;《阿斯古里》婉转悠扬;《书简扇韵》将古典与现代巧妙糅合:一系列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各舞队争奇斗艳,舞者们衣袂翩翩,把最精彩的作品呈献给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泥溪舞蹈队、龙角的龙之韵代表队、盘龙文化中心分别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