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土镇举办首届“插秧节”活动

2018-05-14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杨志奇说,今年是云阳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局之年。双土镇党委政府引进高远农业公司发展“农旅”项目,组织举办独具特色的插秧节活动,是对农村“三变”改革的有效落实,更是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探索。希望双土准确把握乡村发展中的新情况、新特点,瞄准市场做产业,围绕需求抓生产,充分利用“互联网+”“旅游+”“生态+”等模式,深入推进农旅产业深度融合,培育新业态,激发新动能,为云阳乡村振兴摸索出新路子。

活动现场,文艺展演、插秧体验等活动一个都不少。随着开幕式的结束,在田间的插秧比赛也拉开序幕。早已在田间等候的选手们马上行动,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奋力地开始插秧,你追我赶,只见他们左手握秧苗,右手飞快地分苗、插秧。选手们手分秧如机械操作,二十几把秧落地,深浅高低快慢弯直已初见分晓。田埂边,观赛游客和村民都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