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诗朗诵”开展迎新活动

2018-01-29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家和故乡,是我们心灵的港湾,腊月,一个顿生乡愁的月份,多少背井离乡的游子正马不停蹄地往家赶,多少不能回家的游子正拿着手中的笔,描绘对家乡的思慕和眷恋。“若兰”等一群文化义工朗诵的《乡愁》勾起了游子对家乡的眷念、对亲人的思念;非物质文化竹琴表演带给人们另一种视角享受;退休教师吴志红一段包含深情的朗诵《云安记忆》,穿越两千多年的云安历史,带给人们一种美好的向往、一段不能忘却的辉煌历史。他们还表演了吉他弹唱《成都》《悟空》,朗诵《江上风清,龙的故乡》《雷电颂》,表演了《中华民族》手语舞和新疆舞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激情上演。一首集体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云阳人》把晚会推向高潮,“巴山是我的骨架,长江是我奔腾的血液,盐都是我的故乡,书香是我的灵魂,梯城是我的名片,大地是我的母亲……”一座宜居、文明、生态、幸福之城犹如一幅幅画卷展现在人们眼前,大家生活在这座美好的城市,由衷地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