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建彬参加政协云阳十四届二次会议第八讨论组讨论时要求把握发展大势 履好职尽好责

2018-01-14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1月13日,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参加政协云阳县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八讨论组医疗卫生界讨论。

会上,政协委员们围绕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建议。

赖建彬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后,他说,各位委员对医疗卫生事业的相关发言,反映了医疗卫生系统委员在履职工作中的理念和观念,同时,也为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说明各位委员在认真思考,对本次两会精神理解得透彻。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立足新时代大背景,对新思想、新实践、新作为提出了新要求,并结合我县实际,以“大生态、大扶贫、大旅游、大健康、大数据”五大工作为重点,为我县今后一段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勾画出了宏伟蓝图。

赖建彬要求医疗卫生界的委员,要深刻把握未来发展大势,立足云阳自身优势,着力发展大健康事业、大健康产业,既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又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委员们在履职中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科学理论转化为担当实践的力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好职,尽好责;要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为云阳将健康产业打造成为重要支柱产业,建有用之言,献智慧之策。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