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锋参加第十三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8-01-12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杨梅娜 邓磊)1月12日,县委书记张学锋、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到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十三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针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各抒己见。张学锋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交流。

张学锋充分肯定了政府工作,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指导性、操作性强。他要求,要努力把此次政府工作报告绘就的美好蓝图变为成果,为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的生态经济示范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力量;人大代表们要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履职尽责、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要围绕县上确定的中心工作和重点要求,广泛开展调研,为政府决策参考提供一些有分量、有质量的依据;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进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把党的方针政策宣传给老百姓,同时传递好百姓反映诉求;要强化法治引领、依法办事,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高质量脱贫、稳定脱贫的重要抓手,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等方面实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传明参加了审议。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