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参加第八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希望共同营造好氛围好 助推云阳大发展

2018-01-12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李充)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到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八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成绩可圈可点;规划未来,站位高远。”审议中,代表们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云阳发展势头催人奋进,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及时贯彻报告精神。

覃昌德就报告中阐述的几个关键问题,与代表作了交流,希望共同营造好氛围好环境,把云阳建设得更好。一是正确评价2017年工作。2017年是充满挑战和希望的一年,在全县共同努力下,实现社会稳定、经济持续向好。二是正确认识新时代干什么。新时代主要矛盾已发生根本转变,工作方式要随之改变。新时代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五大重点”。有的是要推进的重点工作,有的是要坚守的发展底线,有的是要使用的产业工具,必须贯穿未来工作始终。尤其要关注交通三年大会战、“双50”城市总规、文化产业3个“十”。四是打好“三大攻坚战”。把精准扶贫、防范重大风险、污染防治作为首中之首、重中之重,一以贯之。五是关注“乡村振兴”。尤其要把厕所革命、治理有效、清洁卫生、农村改革、村集体经济、扶志等工作抓在手上,一年一年往前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久华参加了审议。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