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指出
突出主题汇聚力量 积极履职再立新功

2018-01-12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杨梅娜)1月11日,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参加云阳县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二次会议经济界等分组讨论。

会上,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围绕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建议。

赖建彬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后,他说,一年来,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履职实践成果得到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他希望政协委员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科学理论转化为担当实践的力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重点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3115”计划等重大民生实事开展专题协商,为实现云阳高质量发展议政建言;要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优势,努力把增进共识、凝聚力量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持续传递正能量、营造好氛围,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云阳大发展再立新功。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