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锋在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党员会议上要求
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履职尽责 圆满完成大会预定各项任务

2018-01-12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1月11日,云阳县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党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张学锋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集中精力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谋大事,议要事,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县委副书记王光荣主持会议,并宣读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县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张学锋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好这次大会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宪法和法律,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到市委决策、县委要求上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要依法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党的主张转变为人民意志。务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遵守法律程序,切实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其他代表,把市委、县委的人事安排意图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行动,确保组织意图得到实现,选举结果符合广大群众的愿望和要求。

三要严肃纪律要求,确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大会临时党组织要敢抓敢管,敢于负责,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各代表团召集人要进一步加强对代表团的教育和管理,强化代表的组织观念、纪律意识。每位党员要正确认识自己肩负的重任和使命,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正确表达个人意志。每位代表行使权利,都要在大会临时党组织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健康有序地进行。参加人大会议的共产党员必须增强组织纪律性,自觉做到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并通过自己的模范行动去影响、引导非党代表,共同努力完成这次人大会议的各项任务。

张学锋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应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谋大事、议要事,用认认真真的态度、实实在在的行动,切实审议好报告,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县领导覃昌德、赵勇、赖建彬、丁笙洺、罗启辉、胡文军、王启海、吴久华、肖万福、陈先平、谭和平、宋传明、曾郴出席会议。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