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锋参加县政协经济界讨论组讨论时说
将助推改革发展作为履职第一要务

2018-01-11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杨梅娜)1月11日下午,政协云阳县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经济界讨论组讨论了政协工作报告。

县委书记张学锋、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出席。

张学锋指出,一年来,政协工作卓有成效。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建设城乡统筹的生态经济示范县、决胜全面小康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再立新功。

面对新时代、新任务,云阳政协未来如何干?张学锋要求,要用融合、思变的观点,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市委部署,紧紧围绕脱贫摘帽决胜年、改革开放成效年、全面小康关键年这三个重点,推进2018年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上建功立业;要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要围绕中心,坚持将助推改革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与党委同唱一首歌,共谋一盘棋,服务云阳大发展;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上,要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经济进入新时代的判断,抓住机遇,实干、苦干、巧干、加油干,推动经济发展;要突出团结和民主两个主题,发挥紧密联系社会各界桥梁和纽带作用,把不同党派、不同阶层都团结起来,把不同界别、不同利益群体的力量和智慧都凝聚起来,围绕全面决胜小康奋斗目标,凝聚共识;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建设政治坚定、本领高强的政协委员队伍,切实增强政协工作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县政协副主席朱锡祥参加讨论。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