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双坝雪乡”景如画 “农旅减灾”健步伐

2018-01-11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海拔1700多米的云阳县农坝镇云峰村白雪覆盖,冰冻里的生态蔬菜解冻之后便成俏销货。

云阳县农坝镇、上坝乡地处大巴山山脉,云(阳)奉(节)巫(溪)三县交界,地理位置特殊,平均海拔1200米至1700米之间,夏日山洪、冬季冰雪,霜冻期长达三个多月。因此容易形成极端天气现象,但森林资源丰富、自然生态良好,是发展“乡村游”“农家乐”的风水宝地。近年来,云阳县持续不断地推进农村“四好公路”建设,延伸扶贫路、提升出行路,通过“政府夯基础、民资来投入、敞开山门惠山民”的发展思路,积极开辟夏季“避暑游”“乡村体验游”和冬季“观光游”“雪乡探源游”,不仅舞活高山群众生态扶贫“城乡互动”一池春水;更是平添抗灾赈灾“农旅融合”克难攻坚大后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